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淑慧来我家咯~

今天,我们去了Sally的生日会!


在KSL!


我姑妈载我去~


淑慧在大门口等我!


我啊婆看到淑慧就讲!


晴,这个OO的是淑慧阿?


笑到我肚子疼!!!


Sally跟我们讲在KFC


我们就一直跑来跑去没有看到他们!


我们就看到我阿妹的朋友!


他妈妈就打电话问!

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

原来是在Pizza Hut。。。


显掉=.=


Pizza Hut 就在KFC门口的外面!


害我们找到半死!


我们就一直吃吃吃!!


我们还拍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年级的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远在一起!!!


寿星美女!!

我们去逛逛逛!!!

超好玩的!

结果淑慧讲要来我们家!

我妈妈讲ok他不是去咯~

她的爸爸也讲可以!

超好笑

有人打电话来

我妈妈就讲!

晴~~~

淑慧打电话来料!

我下到一下!

原来我妈妈忘了!

我们拍了照片!




淑慧的老豆来载他回家咯!


拜拜~





3 comments:

  1. 我不是oo的hor~

    我是深蓝色hor~

    给你啊婆炸到==

    下次再去你家~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下次再来~不过!一定要个原因~

    ReplyDelete

Large Rainbow Pointer